欢迎新会员丨揭阳市集优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来源: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发表时间:2023-12-18 10:53:16点击:


集优源——做好健康产品,让健康留在千家万户。

揭阳市集优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06月22日依法经批准成立,系自主创新型高新科技企业,具备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资质。企业坐落于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云路镇北洋村,以集中药材种植研究、中药材初加工、中药饮片加工、中药材贸易批发药食同源生产、加工、销售等研究生产为主要发展方向。目前,企业在市场流通产品类型多达300种,以药食同源的汤料、代用茶产品为主,该类型产品生产计划高达1100批次/年。集优源公司拥有多条先进包装生产线及研究、生产、品质实验室,车间投入使用面积近2000平方米,拥有自动化生产线辅助设备达20台;拥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证书14项:专利(发明1项、外观设计1项)、注册商标证书2项、作品著作权10项。

2021-2022度,集优源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纳税信用级别A级企业。

2022年1月,集优源公司获广东省开展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试点品种生产企业资质(粤东地区首家)。

2023年9月,集优源公司与揭阳市揭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征地投资扩产药食同源健康板块的生产规模,同时增设投资中药饮片生产项目,打造揭东首家中药园开发与种植三大健康板块经济领域。

企业规划:

揭阳市集优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揭阳市开创药食同源食品类行业的领头军,为致力于成为揭阳市药食同源行业模范标杆而不懈努力。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健康 主题与集优源公司的产品定位相符合。一直以来,揭阳市集优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集于天然 优于品质 源于健康”的品牌宗旨,倾力打造国际品牌,力求为尊贵的用户提供绿色、安全、健康的优质产品。

经过集优源公司近几年不断的探索与发展,企业已深知所在大健康行业的机遇、挑战和优势。为此,集优源公司将全力以赴,继续树立以“集于天然、优于品质、源于健康”品牌宗旨,高举“高质量、高水平、高要求”的战略原则,努力做好业内模范标杆,以塑造优秀企业文化、做好产品质量、做大健康产业的理念发展企业,让大健康产品走进家家户户的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